职业爬格子的码字民工。

【出胜】【论坛体】幼驯染突然说我可爱是怎么回事?(15)

我居然浪费了一个假期在家葛优躺啥也没干……我……


《《《


1338L

于是,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……


1339L

这个梗还没被玩坏?


1340L

我觉得站池面X池面很正常啊,颜控哪里管得住这手!俺の王之力!


1341L

不觉得女神X冰封君也很不错吗?男神女神在一起天经地义。比如上世纪某三字母严肃巨著/真·宇宙神作的官配是男神X男主,可我就是想站男神X女神,看起来画面多美!\(^o^)/~


1342L

所以,为什么又开始刷CP了,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!楼上提到的某神作这么...

【出胜】【论坛体】幼驯染突然说我可爱是怎么回事?(14)

童话里都是骗人的-,-

动画最新话出总抱起咔酱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真TM刺激。-  。

——手感一定很好……

就是喜欢咔酱,日常吹咔~


《《《


1270L

楼主果然是萌点特别反差66666


1271L

贤惠的楼主,这是幼驯染君即使被虐也要迎头上的原因么


1272L

别,幼驯染君没那么肤浅 ̄▽ ̄


1273L

试想啊,每天回家有贤惠的太太烧好美味的饭菜,家中一切事物打理得井井有条,完全没有后方的顾虑,这每天的日子过得不要太舒心了。


1274L

楼主...

昨天的图《白雪姬》、马克笔画(草稿半小时/描线一个半小时/上色两小时)

个人喜欢这个魅惑+忧郁+病娇的眼神,然而并没有技术含量

大半时间都在搞头发(皇冠有参考)(文周末更)


【出胜】【论坛体】幼驯染突然说我可爱是怎么回事?(13)

爆豪君最有竞争力的技能点是?新娘修行都要做些什么?


《《《


1195L

冰封君答应了啥?


1196L

穿女装?


1197L

楼上脑洞66666


1198L 呱太也是呱

刚才爆杀君不是被拉住了嘛,于是,他就给基友君一个面子,向冰封君提出决斗。


1199L 百分百完美女神

燃起斗争心的小爆杀有点小帅气呢


1200L 

果然还是打一架能够解决问题


1201L

简单粗暴有效


1202L...

【出胜】【论坛体】幼驯染突然说我可爱是怎么回事?(12)

发布了长文章:【出胜】【论坛体】幼驯染突然说我可爱是怎么回事?(12)

点击查看

天降系VS竹马系

女装大佬是……

最后一张帅得我腿抖-/-

银色铃声:

我懒得明天更了,今天一起了。

暴力除草,顺带继续做广告,《魔王不死传说》现货上架啦!

TB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0109641885


最后两张是微博抽奖送的黑白头像。一个是给了@泽泽泽泽音 原创的儿子~一个是给了@阿茶丸 《凹凸世界》的格瑞~ 。

好物!

银色铃声:

最近本子卖的情况实在是不好……于是我决定派我家孩子出来打个广告……

淘宝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0109641885

校对:@末色纸茶   @无趣且丧 


看了眼创建日期……居然已经画了一个月……汗颜……

【出胜】【论坛体】幼驯染突然说我可爱是怎么回事?(11)

前文链接在最后=,=

好久没更了……

以及暴风雨之前的宁静?

(有个pi的暴风雨啊)

》》》


861L 冰封世界

公主殿下被大魔王抓走的那次事件吗?@百分百完美女神你之前说的那个?还是你说的@呱太也是呱?


862L

冰封君久未出现,一来就大爆料!


863L

想念冰封君!


864L

冰封君(* ̄3 ̄)╭


865L

冰封君我爱你!


866L

好奇大魔王与公主的故事,冰封君用你的角度快说吧。


867L

我好激动,看到冰封君大大!我好激动\(≧▽≦)/

随便画了两张,55分钟。迷茫中…

1 / 6

© 汐月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